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豐原雙人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行床墊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家具行子母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書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豐原家具行桌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區家具行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夜,你還是無情的從我腦海里又一次消失了,我錯了嗎,你如此恨我嗎?愛情里是相互理解的,就因為一個信息惹火了你,竟要如此痛苦的折磨我,你不是覺得我好嗎?為何又一次離開我的世界, 今夜,綿綿細雨,我怎樣也睡不著,不是不想你,不是不想打電話,是我感覺沒必要了,你如此不珍惜,我又何苦付出自己的情感呢,你把自己看得這般重要,忽略我這半個月來的感受,你竟如此的不在乎,我為什么要為你等待,為什么要自尋煩惱,為什么還在期待與你一起看風景,希望跟你走過每一個城市,我還有這樣的想法,我都覺得,我在你面前真的很卑微,我一個人坐下來的時候,想起這些天的你,我覺得自己可笑,嘆世間百態,為何為一個不相干的男人惆悵, 謝謝你下雨天的無情 我是否也該放下了 愛清 一定要好好的 我走了 我會低落塵埃的 愛清

關于校園青春的文案 一、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二、真正的努力大多是默默的、不起眼的、不叫囂的,人大多是不知不覺間變厲害的。 三、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都不要輕易放棄,因為從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 四、愿每個認真努力的現在,會有一個水到渠成的未來! 五、生活需要熱情,更需要自律,積極和勤奮,否則,生活只是日歷上的天數。 六、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凡是過去,皆為序曲。 七、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容易,只有努力。 八、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九、愿你長得漂亮,活得也漂亮。如果沒有,別忘了,顏值不夠,能力來湊! 十、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十一、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奮斗過的自己。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十二、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是必定有“收獲”。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十三、成長是分兩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 十四、熬得住就出眾,熬不住就出局。相信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十五、在最黑暗的那段人生,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深淵。沒有那個人,我就做那個人。 十六、人一旦墮落,哪怕是短暫的幾年,上帝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賦和力量。 十七、永遠不要忘了你最初的那份干勁,如果它正在減退,說明你即將出局。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十八、當你覺得實在撐不下去了,那就努努力把這一天熬過去就好。也許一覺醒來,一切都有轉機了。 十九、勇敢地去選擇你想要過的生活,并且堅持下去,這就是一種很棒的人生。 二十、成長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不要擔心別人會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 精選校園青春勵志文案 1. 不要責怪自己的輕狂,那是年輕最明亮的標志,不要自卑自己的淺薄,經過歲月的打磨,你會得到滿載的智慧和經驗。 2. 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歲。它是一個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時期,生機勃發、朝氣蓬勃;它意味著進取,意味著上升,蘊含著巨大希望的未知數。 3.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后有陽光。 4. 曾經的肆無忌憚,放聲的哭鬧,想笑就笑,想使小性子就使,不必怕別人說些什么,因為我們會自豪的說——我們還青春。 5. 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6.就這樣遭遇青春,就這樣擁有青春,或許有一天,也就這樣一個人走過青春,青春是純美而短暫的,沒有人可以拖著青春的尾巴過一輩子。只是現在遭遇青春時我們有些激動罷了。期待著想象中的花季盛開,經歷青春的時候,我們哭著、笑著、燦爛著、張揚著、美麗著,也哀愁著、體驗著、感動著、慢慢長大著。 7. 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8. 青春不是用來荒廢的,青春是用來拼搏的。青春的我們富有朝氣,我們活力四射,我們敢作敢為!青春的我們應該盡全力做好我們該做的事,到達一個自己都想象不到的高度。 9. 誰虛度年華,青春就會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 10. 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 11.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12. 保持一生健壯的真正方法是延長青春的心。 13. 曾經的那些淚水,只是為了讓我們學會辨別。 14. 夢想中的彩虹,因生命驟雨的洗滌而更加燦爛。 15. 明日路縱使艱辛也要頑強,唯霸者方能造就輝煌。 16. 走過的年輕,漸漸地長大,在你我共同的記憶里,有那些在校園中傳唱著動聽的歌。 17. 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18. 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云,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青春奮斗夢想勵志文案 一、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致在奮斗的自己 二、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三、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五、生活不會慣著你,想要不被拋棄,必須自己爭氣! 六、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 七、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八、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九、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十、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十一、這世上無論是誰,都沒有平白無故的成功,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蕩。再有光芒有成就的人,都是從一件件小事、一天又一天積累起來的。你所看到的光鮮,都是無數流汗的日日夜夜組成的。 十二、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 十三、無論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陽光升起的時候,請相信,努力的人最終都有回報。 十四、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五、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十六、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請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十七、想要生活的漂亮,需要付出努力和行動,還要不抱怨、不放棄。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沒問題”的理由。 十八、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喝奶茶文案發朋友圈 1、捧一杯熱熱的奶茶,在那香氣中我聞到了思念的味道,在那水霧里我看到了你的笑臉!淺嘗一口,滿心芳甜! 2、我聽完了你說的話,僅僅像一杯奶茶。 3、一杯奶茶,一種思念。 4、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5、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6、幸福是種感覺,像喝下一口奶茶,那樣甜蜜。 7、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8、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9、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碧海藍天。而我呢?只是你的一杯奶茶,喝完就扔了。 10、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11、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12、年少共飲一杯熱奶茶的友誼,說好要一起擁有的幸福,一定會有那么一天的! 喝奶茶可愛文案 1.自己的感受比道理重要 2.八個字的愛情:“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3.心里有光慢食三餐 4.深話淺說長路慢走 5.每個女孩子都是生活家 6.總以為歲月漫長有大把時間來挽回和原諒 7.好朋友都脫單了,而我比較厲害我脫發。 8.不想撞南墻了,想撞先生的胸膛 9.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在敷衍自己 10.要善良要勇敢 要像小星星一樣 努力發光 11.不要垂頭喪氣了,顯矮 12.美丑有命胖瘦在天 就靠這句話活到了現在 13.貧窮限制了那么多,為什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14.無論我做錯了什么我的被窩總會原諒我 15.孤獨的人耳朵里把總是有耳機的味道 16.要知道生活和電影不一樣生活難多了! 17.喜歡一切美好就像我喜歡你一樣 18.我是可愛的女孩子,你是可愛 19.何以解憂唯有抱抱我。 20.生活不是為了趕路而是為了感受路 21.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像長胖一樣簡單。 22.不笑運氣差,一笑臉就大。 23.愿你精致到老,眼里長著太陽,笑里全是坦蕩。 24.既然時間留不住就多存些美好回憶 25.愿時光能緩愿故人不散 愿你獨闖的日子里不覺得孤單 喝奶茶的心情文案 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幸福是種感覺,像喝下一口奶茶,那樣甜蜜。 給自己一份恬淡吧,在飄雪的時候,暖一杯奶茶,拈一朵雪花,聽一地雪落,笑一份純真。 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捧一杯熱熱的奶茶,在那香氣中我聞到了 思念的味道,在那水霧里我看到了你的笑臉!淺嘗一口,滿心芳甜! 想起你的時候,不自覺嘴角就有了弧度,不自覺地覺得天氣真正好,不自覺地覺得手中的奶茶格外甜,狠吸幾口,當是往日香甜。 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一杯奶茶,一種思念。 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我聽完了你說的話,僅僅像一杯奶茶。 你說你渴了,我拿出了我僅有的溫開水,而你說你只喜歡奶茶。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台中霧峰家具行書架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台南仁德軟裝潢設計傢具行台中西屯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餐桌訂製 高雄鳳山軟裝潢設計評比

arrow
arrow

    s67zxm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