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烏日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家具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區家具賣場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三人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潭子家具行鞋架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天黑路滑,社會復雜。當軟弱成為一種時尚,當茍且成為一種潮流,這個時代的青少年變得軟弱了。如何找出當年那“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豪情,如何找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如何找出“為中華名族崛起而讀書”的霸氣成了我苦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如今的我們,沉迷在“萬里云煙過盡時,正我逍遙處”的安逸中。作為花朵,我們害怕凋零,所以不能開放;作為種子,我們害怕埋沒,所以不能發芽;作為雛鷹,我們害怕折翅,所以不能飛翔;作為毛蟲,我們害怕化繭,所以不能成蝶;作為礦石,我們害怕鍛造,所以不能成剛……我們在這充滿詩情畫意、鳥語花香的校園里嬉戲、游玩。 可是,你們可曾知道:少年強則中國強。一群如此沒有激情的青少年如何迎接我們飛速發展的中國。“當風輕借力,一舉入高空”的霸氣在哪,“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的豪情在哪,“治國平天下,舍我其誰”的自信在哪,“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常熟”的激情又在哪? 在現實的社會中,我們的非主流自拍、我們的哈韓裝、我們的燙染發、我們的黑眼圈……作為中國未來的主人,我們才剛剛站在青春的舞臺,就被社會鎖定了太多的負面消息。我們已經墮落了,而且病得很嚴重,我們呼喚“用我凌云壯志,鑄我熱血青春”的激情少年。 我記得,幾十年前,北島在一首詩中寫到:中國,你可以說不。來表達當時憤青的吶喊。如今,我在這里寫到:“老當益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云之志”,來表達我內心的悲憤,我希望我們能找回青春失落的激情、自信、霸氣和壯志。 同學們,看看“男兒不展風云志,空負天生八尺軀”,想一想“垂死夢中驚坐起,暗風吹雨入寒窗”,學一學“幾人平地上,看我碧霄中”,做一做“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品一品“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昆侖”,悟一悟“是七尺男兒,生能舍己;作千秋雄鬼,死不還家”…… 面對“自古以雄出少年”的話,你們不感到羞愧嗎?現實只允許我們義無反顧的向前沖,過去之后便是海闊天空。現實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你不努力就得輸。別人都在為自己的人生增加籌碼,你憑什么不努力?在你沒有成功之前,沒有人會在意你的自尊。在這個只重結果不重過程的現實中:你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小光親筆 2013年5月22日某時某刻某瞬間

我家有三棵杏樹,都是當年姥爺領著我母親栽植的,培土、澆水。其中一棵叫“看到紅”。 這種稱呼是以杏色來命名的,說的是杏熟時膚色的鮮艷。這種杏總是最先售完。即使被擠爛,色澤不改,分明有一種“果木氣節”。多年來我一直想畫出這種顏色,用于在紙上抒情,十二種顏色里都沒能調得,杏黃色概括不了它。真不如直接拓一顆大杏上去,那樣顏色最準。 紙說,看到紅。 它語氣簡單,到位,搶眼,深入,最先看到,就叫“看到紅”。我們村里的鳥總是挑選鮮艷的果實下嘴,有點像男人觀色。所以高處最鮮的熟杏最易被聰明的鳥早早關注。等我能攀到時,枝頭只剩下精練的杏核。 我們小孩子偷杏自有經驗,偷完杏后會倒退著走,把身后留下的腳印用小手左右抹平。大地平靜如初,瓢蟲也守口如瓶。 四十五歲那年我一口氣讓名醫拔掉三顆壞牙,找不到病源,想想,可能就源于童年留下的一個微妙的伏筆。童年的隱傷大多要在中年復發,到老年愈顯嚴重。人生意識之中,永遠有一種“舍近求遠”情結,譬如記憶,愈是童年愈是清晰,老糊涂。牙醫說我是胡扯,當下的三顆壞牙與四十年前遠方的好杏斷然無關。 在《圣經》希伯來語里,杏還有“儆醒、守望”之意,就是說吃杏還會讓人覺悟而不犯錯誤,可杏卻知道,我們童年犯的錯誤比鄉村的草垛都高。 世界上杏樹種類有三千種,我家有一種。杏樹在中國有四千年歷史,杏樹在我家有六十年歷史。“看到紅”樹還在,栽樹的姥爺和母親都不在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秋天,最難忘故鄉的莊稼地。 故鄉的秋,多姿,多彩。莊稼人,從田間收攏起金色,緊接著就復耕出紅色、種下綠色。這時節,隔窗遙望山那邊,我好想看看父親的身子如今弓到了幾十度,是否像記憶里的犁轅、耬腿、牛索頭一樣彎曲? 說起犁耙繩索,我不陌生。20年前,老家種地,和許多山村一樣,靠的是牛套拉、木犁耕、木耬耩。雖然地不多,首先家家都得喂牛,若沒有牛,種地是要作大難的。 那時,喂一頭牛的戶家較多,需要“擱對”,輪換著使用。至于種地家什兒,尤其是木耬,不很多,播種時,得挨號排隊。因此,過秋天,時日很長,忙忙乎乎收半月,拖拖拉拉種半月,辛辛苦苦一個月。 幸虧我父親是個大粗木匠、二粗鐵匠,農具好賴樣樣具備。即使如此,我家的地也從無犁在前頭種在前面。我父親常把家什兒借出去,待每次還回來時,不是這磕傷,就是那碰損,都得默默拾掇一番。 清楚記得,我八歲就給父親牽牛,牽牛時最注意的是不讓牛索頭脫肩,隔一會兒,就要扶正,不能讓牛拉偏、牛肩磨爛。十五歲時,我開始幫父親扛犁扛耬扛繩套。盡管,犁轅、耬腿、牛索頭常常蹭傷我,但我從沒喊過疼。因為,我看到太陽地里,父親身上的繭子和傷疤,已經像補丁一樣摞了起來。 婚后第一秋,我霸道地從父親手里搶過了犁拐、耬把,也很自信地掌握起半個秋天來。也就從那一秋,我開始命令父親給我牽牛。那一秋,我用野麻擰了根兩米長的鞭子,然后在頭頂一繞一甩,再呼上幾聲“嘞嘞”“嗒嗒”,山谷里便留下了我第一次耕種的秋符。 犁地耩地,包括給牛上套,看似簡單,其實不易,可是項硬技術。那一秋,我犁的一半子地,是深一坨、淺一坨,粗一道、窄一道,本來平坦的地塊,被我翻成了河灘一樣,坷垃還一堆堆。我問父親,他說我關鍵沒使喚住犁轅。我耩的麥種,更別提了,麥苗出來后,父親叫我去看,發現稠的稠稀的稀,羊啃似的,斷壟、串行地方很多。我又問父親,他說我主要沒掌握住耬,特別是耬腿。除此之外,那一秋的牛與牛索頭好像比往年都累。 是呀,牛靠索頭、犁靠轅、耬靠腿。我為父親牽了多年牛,竟然沒觀察他犁地、搖耬的把式。只是深刻地記得,父親開犁前先去擺弄那犁轅,定深淺,搖耬時總是吆喝著“耬腿”“耬腿”。但那時,父親累得沒空跟我講啥意思。我只想象到,犁轅相當于車輪罷了,而不知道還得控制深淺。父親的那一聲聲“耬腿”,我知道不是偏左就是偏右,和犁地時他吆喝的“嘞嘞”“嗒嗒”一樣,管方向的。 其實,當年父親無意間是告訴我了耕種的要領的。他曾說過:在成為一個好把式時,腰腿和肩背也差不多成犁轅、耬腿、牛索頭的樣子了,只是我沒領悟過來。后來我想起來,開始去慢慢領悟時,卻沒機會了。 種罷兩年秋后,我便轉到縣城,從此遠離了田園。雖然年年回去幫父親耕種,但田間已經有了手扶拖拉機,出點錢,就把地種了。因此,農具都閑置下來,多數人出門打工,牛都賣了,只剩下和我父親一樣年歲的人還在不停地彎腰。 近些年,回到老家,每次推開那間放農具老屋的門,陽光或月光總是先進去,然后順著蛛網幫我找到犁轅、耬腿、牛索頭。我從角落處的片片光華中,看到了一層層時間的銹,半在潛伏,半在脫落。輕輕撫摸,半是心酸,半是溫暖。 犁轅、耬腿、牛索頭,都是彎的,但這些舊農具在家鄉的土地上永遠留下了直線和正方向。就像我眼里的父親,盡管腰彎了,但行得直站得正;就像我眼里的秋嶺、秋山、秋峰,守望著家鄉那片田地、那片豐收,讓人永遠難忘。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台中豐原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台中環中路布沙發客製化 台中烏日懶骨頭客製化 高雄楠梓客廳家具行台中大里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xm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