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里家具行吧臺椅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西屯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家具行電腦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霧峰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L型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布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想擁有的東西總是出現但它卻并不是你的,擁有的卻又不懂怎么去珍惜!命運的嘲諷讓人好心酸。 寂寞冷漠落寞,誓言諾言莫言。夜漫漫心煩,夜慘慘意亂。待我縱情逍遙,青春可否不老!

當今社會,網絡的迅猛發展,信手可得的各類信息逐漸使人們放棄了必要的思考,越來越多的人漸漸失去了自我,也沒有時間停下忙碌的腳步,沉下身、靜下心想想自己究竟是一個什么樣的人,自己最想要、最想做的是什么?一味只跟著感覺走,隨波逐流、不經思考地生活著,走著走著就把自己丟失在時代前進的步伐里。 現實生活中,大多女性都還存在總是忙于家務、照顧家人、從事工作等眾多繁雜事務的現象,“忙”成為了她們的代名詞,這是因為她們沒有明確的針對性的目標,無計劃性,沒有獨立的自我價值,這是“窮忙”,致使自己的生活、工作顧此失彼,得不償失。 人生就像海行的船,大海航行靠舵手,舵手設置怎樣的目標就決定船駛向什么樣的港灣,若盲目的航行,不僅沒有到達目的地的預期,隨時還會有觸及暗礁的風險。 女性是否有獨立的自我價值、目標是否清晰,就能決定她的人生之路能走多遠。目標就像前進的燈塔,它既是前行的方向,也是前進的動力。女性要想實現自我價值,必須要有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的使命,始終把握住自己生活的航向。 隨著社會的發展,女性不僅要在經濟上獨立,更重要的是精神上要獨立,要有自己獨立的自我價值,無需再依傍別人。女性不用再禁錮自己的思想和行為,應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擁有并追求自己的夢想。特別在兩性關系中,女性不能完全依附男人,要有自己獨立的人生價值,要給予彼此獨立的空間,要讓對方感受到有情感價值的需要。一段健康幸福的感情應該是平等輕松愉快的,如若其中一方感到壓力和負擔,那就說明這段感情是不適合的。一些女性對于男人有較強的依附性,把對方當作自己的思想去生活,一旦失去就哭天喊地,生活不能自理,完全喪失了自我,這何談獨立的自我價值? 自我價值,是指自我的潛力得以發展,自我的目標得以實現,自我的欲求得以滿足。它是一種獨立的人格,不是金錢,不是權利,也不是任何一種物質價值。當人的自我價值感很強的時候,就會表現出自我完善的欲望,表現出積極向善的本性。女性要不斷通過自身努力去充分展示自我價值,實現自我價值,只有達到自我實現的人生目標,才能獲得生活的幸福、精神的安慰,這樣的人生才是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那怎樣才能實現自我價值呢?首先要建立符合自身發展的獨立的自我價值,做好自我管理,擺正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的心態和位置,找準自身定位;清醒認識自己的能力和自我需求,做好自我評估;建立自我激勵機制,既不盲從模仿別人,也不輕易被別人的評價左右,樹立清晰的目標;堅持學習,自我提升。其次要做真實的自己,成為自己。生活里,不偽裝、走自己的路,不斷尋求與周圍的人際關系和生存環境相協調的契合點,既不被外部因素左右,又能把一切外部因素轉化為有利自身成長的因素,建立舒適的社會關系,時刻感受生活賦予的美好。在職場,心胸開闊,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善于吸納別人意見,取長補短,成就自己。再次,女性任何時候都要清楚自己的需求,絕不能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的初衷,別人的意見可以參考,但不依賴。無論何時,只有從內心深處肯定自己的價值,才有可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一個迷失自我的人是不會發現和思考自己的人生價值所在的,也不會擁有美好的人生。女性要堅持學習,通過學習使自己不斷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和價值,要能夠在浮華年代不趨之若鶩,在孤獨寂寞時也能冷靜思考,自我反思,修身養性,自省,自勵,為自己點亮心路歷程,激發自身無限能量,創造屬于自己的生活。 女性擁有獨立的自我價值,是時代的要求,是自身獨立的需求,一個目標、獨立、不失個性、有見地、理性的女人,一定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無需站在男人肩上就能摘到天上的那顆耀眼的星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槐花開了 一枝鳥語 都說在我的心上 枝干老裂了 可是樹根 什么也沒忘 我就是那株老樹 累歪脖子還在歌唱 唱出一身綠葉 唱得大山鳥語花香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大雅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屏風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鞋櫃訂做 新北板橋軟裝潢傢俱行推薦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傢飾工廠 高雄鳳山臥室家具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矮凳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鞋櫃訂製 台中北區臥室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xm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