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家具行1+2+3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腳椅腳凳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家具行餐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L型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潭子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霧峰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小小少年不知愛,小小少年不知愁。 如秋風蕩啊蕩啊,如秋雨輕輕落下。 在那橋,還有通道去對岸, 在那河,還有水流向遠方。 你還好嗎?

對故居的愛,是很自然地滋生于每個人的心靈深處,有著任何其他情感所難以比擬的深厚根基。故居情總是離不開童年和少年的回憶。童年和少年時的所見所聞和遇到的刺激,在一個人大腦皮層中形成最初的溝回,打下最深的烙印。在我返回故居時,當思念寄附在“故居”二字上的地緣親近感,總是被四棟一模一樣的紅色磚瓦木質結構的概念框定下的粗糲現實入侵,在久違的童年與少年陌生感情撲面而來時,總會被腳步拉長為“故居何處”的木然,我挺能理解這些感喟。但“故居沉淪”本就是偽命題,因為更多時候,我們的故居特別是精神的原居,已沉無可沉了。 人老之年后,曾經生活在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人們都有一份魂還故里的愿望,少則一人,多則邀伙結伴而來,哪怕是走馬觀花,浮光掠影,但還是希望總能帶回故居的點滴意識。我,在最熟悉的陌生地,以盡可能超然的姿態,冷靜的思維和筆調去觸摸故居。不管是熱門話題的故居舊景的淪陷、周圍房屋的變化、兒時同伴的物是人非等,還是常溫下原來留居的老鄰居或者新建的高大建筑等都期待共同勾勒一個議論版的“原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情感思維”。不是嗎?‘水絮塘。情深深’的微信群早已把七八十號人聚集在此,我想,將來還會有更多的鄰居加入。童年是延續青春的時光,是每個人最美的一切,是牽絆人左右的回憶。它在沉寂中帶著一絲淡淡的歌聲,是愛的哭聲,是愛的開始。我依稀記得“童年”時,駐足自己人生中不多的“幸福時光”。那段朦朧的記憶,朝霞里歡歌笑語,暮云中追逐嬉戲,‘小兒垂釣、胡令時能蓬頭、稚子學垂綸,側坐莓臺草映身,’童年的價值是綠色無邊。由于過去那段特殊的歷史原因,所謂探望故居,更多的是找回童年和少年的那種感覺,或者說是更廣泛意義的尋找時代變遷和人性變化的記憶。 站在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舊址上。同樣由于這些因素,歲月奔波在城鄉之間,穿越感、落差感與撕裂感不言而喻。但,這卻是一片我們耳順之年后的夢覺,在沉默的角落里,唯有借助尚能走動的腳步,才有可能進入公眾的視野。不可否認,當頑皮的的情緒還在膨脹時,故居也就是我童年最美好的記憶,但少年、中年接踵而來時,思想已是悄然的轉換了。我的童年結束了。那時我十二歲,開始負起了不是小孩子所該負的責任。如果說一個人一生要分幾個段落的話,父親的被抓關在豬棚里,家里被抄家,兩個姐姐早已下放農村,每個星期(除開米、油外)一元伙食費就是我和我哥哥的全部開銷。那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段落。我也因為父親的被定性為二十一種人,童年美夢,頓然破碎。在別人還需要照管的年齡,我已經負起許多做父母的責任。努力渡過難關這大概不是我12歲之前的早熟,而是12歲后涉世的歷練‘知道了人生除掉冰冷和憎惡而外,還有溫暖和愛’,高爾基童年《三部曲》中有‘啟蒙的力量’,卻無啟蒙的色彩。坐在殘墻斷壁墩上,幾種復雜的感情油然而生: 1、“零情感”與“深情感”。一方面視線里就是故居,腦海中涌出的是熟悉而又陌生的建筑,而如果要求一個面對故居無動于衷,面對過去毫無感情,既有違情理,也不現實。另一方面,在思緒過程中堅持“零情感”,以超然的姿態進入現場,感情只能藏在筆端后。 2、“熟悉感”與“陌生感”。現在,乃至將來,最為活躍的群體永遠都是年輕人,他們中的相當一部分,有個共性特點,遠離家鄉,異地求學、就業、定居,雖與故居聯系千絲萬縷,卻很少能在舊地住上一陣子,對生活了幾十年的熟悉故居,存在不可避免的陌生感。amp;#160; 3、“現場感”與“距離感”。回到故居這熟悉之地,沒有了多少同音寒暄,雞鳴狗叫,但那景、那地、都足以打開記憶之匣。此時看待故居,更多的是用放大鏡,乃至顯微鏡去打量故居的一草一木,一磚一墻,溝溝坎坎,這些折射到筆下,就是撲面而來的極具現場感的細節。 自古以來,故居都是文人墨客創作素材的重要母題,至今久盛不衰。遠的如“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的回鄉偶記,近的有時而浮出水面的“故居情深深”的話題。近年來,每逢閑時,故居都會被冠以“水絮塘。情深深”的名義,走紅微信群,伴隨著縷縷鄉愁,彌漫在微信社交的朋友圈上。 活在一個現代文明網絡被層層打開的時代,令人欣喜,也叫人不安。既言還居,恐怕大多還是精神和思想層面上的還居,由于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就會有地域差別,年齡差別,身份差別,性別差別;角度不同,觀察、感悟與思考自然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十六歲從水絮塘宿舍走出來后,在漫長的平凡之路上,目光所及的并非全部都是坦途,也許走著走著就到了暗角和崖邊,也許突然就出現了某種無力感。當然,每個人掙脫的方式也會略有不同,有的大概會交給時間,有的會越掙脫越束縛,也有的將傲慢又無聊的自己交給了時光的攝影。 但不管怎樣,對于‘文化大革命’年代的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認知里逐漸成為一種共識,即宿舍中許多知識分子和干部家庭子女們心中不愿觸及的痛苦和歲月留下的傷疤。微聊下,那一張張面孔也任隨時間沖刷,慢慢沉沒在記憶深處,我家即隔壁鄰居家的境遇,鄰棟之間發生的事件,都可以任意采擷,固然可以讓我們感到尚在童年卻已經不惑了,成為我們無法觸碰的一種心靈狀態。許多家庭被‘抄家’,一些出生不好的父母親被打到、被下放到農村,個別鄰居在政治上相互檢舉揭發,在道德底線缺陷下,它沒有留下多少童年和少年的眷念,為此,心里只剩困惑和虛渺,隨風飄移,無論有什么想象都會崩塌,就像童年玩過看過的‘萬花筒’迅速變幻,最后留下眼淚與空空的夢想。amp;#160; 反思纏繞成了折磨那一代人的心結。一切源于那個混亂的年代。現在想,那真正是糟蹋人,這一切應該歸于是人性惡的一種流露,那個瘋狂的年代,把人性惡的一面全激發出來了。 尤其當我走出宿舍后,來到社會,下鄉與回城、工作與家庭、下崗與謀生,生活在瑣碎的羈絆之下,一整年365天看似漫長遙遠,實際卻根本經不起推敲和揣摩。在宿舍與童年的演義中,歲月跌跌撞撞走到了二十一世紀,暮年的時代真正開始了。 思緒飄蕩在故居的上空,輕輕地一陣風,喚醒沉睡的水絮塘商業廳宿舍;還是輕輕地一陣風,拂去兒時生活的面紗。站在時間的肩膀上,我真明白了,做好任何一件小事,都需要自己的努力,需要耐心,更需要慢慢來;為此,我比任何人都惜時惜命,所以才有資格享受拼命盡興后的人生禮遇,(工作到退休,有了自己幾十萬字的文稿,開著奔馳車)。 2014年匆匆走過~2015年又是恍恍惚惚~2016年的腳步,或許會更加縹緲和急促。再次眺望水絮塘宿舍,我只想為自己開通一條蹊徑,換一種打開方式和自己的內心聊聊天。望著故居上空的藍天,白云依然夢幻著變化,自己年齡的衰老都已初露端倪,我已洗刷了傲慢和無趣,它讓我和世界上很柔軟的部分感覺更接近了一些,雖然我也不是無時無刻都清醒地面對世間百態,但隨著時世風潮更迭,信息的覺醒,浪漫的復興,依然感覺有股童年般夢幻,少年含笑間的色彩,剎那間,暮心就遍落街巷。 故居的舊址依然堅信嫵媚有理、誘惑無罪,盡情張揚著水絮塘商業廳宿舍昔日輝煌,它將我們的童年鑲嵌在這座城市成為一道耳順之年的亮麗風景。今后無論是端坐在街角細細抿一口綠茶的溫柔優雅,或是伴著民樂縱情起舞的美艷張揚,我們都會為與日常衣食用度一樣稀松平常的本能—人美,心情美,生活更美!如果我們再沉默,世界仿佛也會無聲! 2015.1.1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最近半年多,父母搬到了城里跟我一起生活。 春天到了,父親忽然有些出神地說:“往年在老家,這時候該下地干活了。”我說:“現在你終于不用受累了!年紀大了,該好好歇歇了。”母親接過我的話說:“你爸想老家了。他呀,離了那一畝三分地還真不習慣。總在這里呆著,他渾身不自在。”父親嘿嘿地笑了,說:“我就是想看看菜園里的菜都長出來了沒有。我這輩子,就跟土地親,腳踩在地上才踏實。” 我明白父親的心思了。父親多年里在田里勞作,與土地的感情極為深厚。在他看來,田里的農作物和青草都是有靈性有情感的,離開它們久了自然會想念。其實母親又何嘗不是呢?每當她在小區里看到有人種菜,都要湊過去幫忙,還不停地講述她種菜的經驗。我打算利用周末時間,陪父母去踏青,讓他們好好跟土地親近親近,以解鄉愁。 周六一大早,我帶著父母出發了。半年多以來,他們下樓很少,更別說出門了。這次出來,兩個人像飛出籠子的鳥一樣,很興奮。他們在車上不停地說著鄉下的農事,還張望著車窗外春天的風景。 到了目的地,父母趕緊鉆出車子。置身熟悉的田地中間,他們都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父親極目遠眺,感慨著:“天暖了,萬物都要生長起來了!”我看到父親的眼光有些悠遠。父親與母親并肩走在春天的田埂上,微風吹動著他們的白發,他們臉上洋溢著滿足的微笑。 田里有老鄉正在勞作,父親走過去,與他們攀談起來。一會兒功夫,父親來了興致,接過老鄉手里的鐵鍬,熟練地揮動起來。母親笑著說:“瞧你爸,就是跟土地親!”別人踏青,都在不停地拍春天的美景。可是在父母眼里,春天的風景早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他們更在乎雙腳踏在土地上的感覺。我想,只有這樣才是踏青的最高境界吧,不在乎眼前的風景,在乎的是與春天親近的感覺。 父親和母親在田埂上流連,我跟在他們身后,感受到他們的喜悅和滿足。我說:“爸,媽,以后咱們常出來走走。時不時出來走走,心情好,身體也好。”父親說:“可不是嘛,出來走走舒服多了!” 我的周圍,很多老人搬到城里跟兒女一起住。其實他們是一群候鳥,雖然來到了城里,心卻留在了鄉下的土地上。多陪父母出來踏青,讓他們找回親近自然的感覺,也是我們盡孝心的一種方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台中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台南東區客廳沙發傢具行台中大里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台中西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台中西區兒童房家具工廠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床墊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新竹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xm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